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分享会(女生专场)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解决土木女生就业难的问题。202137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助航花开—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分享会(女生专场)”。

此次就业分享会(女生专场)特邀工作岗位分别为管理、设计、销售、施工的四名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求职经验和工作经历。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教师王磊、李懿祯土木工程学院2021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四名毕业生分别从求职心态、就业技巧、大学经历、职业规划等多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通过自身工作经历提示同学们要提高自身能力,调整就业心态,抓住就业机会,提早进行职业规划。分享结束后,参会同学也对自身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和位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李懿桢老师对本次就业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积极面对,迎难而上,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马上到来的春季招聘中做好准备。

本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解答了学生在求职中存在的困惑,帮助学生明晰就业目标,提升学生求职成功率。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