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简介

实验教师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依托我校土木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天津市品牌专业,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在建校初期,中心主要组成部分结构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岩土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就建设成立,其主要职能是完成本科实验教学。2013年9月,中心申报了天津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2013年12月,中心获批“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2019年,为适应当前人才培养及行业发展需求,实验中心架构进行了调整,目前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下设结构实验室、岩土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仿真分析实验室、公路与交通工程实验室等6个专业实验室。目前,土木工程实验中心作为土木工程专业实验实践教学平台,主要面向本科生、研究生的日常实验教学,开展力学基础实验、土力学性能、结构力学性能、建筑材料测试及学生计算能力培养等内容的实践教学,实验教学覆盖机械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理、测量工程、燃气、燃控、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及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全校17个本科专业;同时,也是我校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防灾减灾工程与防护工程等相关专业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平台。

    [详细]

杨新磊
杨新磊
任权昌
任权昌
尚伟
尚伟
卢力强
卢力强
赵延辉
赵延辉
成全喜
成全喜
张彦
张彦
周士玉
周士玉
张淑朝
张淑朝
刘举
刘举
伊津芝
伊津芝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