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2021413日下午,学工部部长王健,副部长孙旭卓,以及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副书记赵璇、副院长王玉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帆及我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参加座谈。

赵璇代表学院做就业工作汇报,介绍了我2021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各专业就业情况、学院目前开展的就业举措当前遇到的问题以及后期就业措施。副院长王玉良学院学生培养、专业点以及目前大类招生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张健维表示土木工程学院会继续切实履行就业“一把手”工作职责,调配好各方资源,推动就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以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为主要力量,结合各系各专业学生实际需求,主动对接招聘单位,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工作岗位。


在听取我院就业工作汇报后,学工部部长王健充分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王部长指出就业工作作为学生育人的重要环节,需要多方共同努力推动,一是要充分利用好毕业设计导师在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上的作用。二是要建立家校联动机制,协同配合。三是通过班主任辅导员多方位开展就业政策宣讲,努力转变学生就业观念。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政策措施,整合有效资源,努力实现2021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