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华教授受邀出席2023钢结构技术交流大会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至14日,“2023钢结构技术交流大会暨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鉴定专业委员会年会”在郑州圆满召开,土木工程学院陈志华教授受邀出席并作大会报告。

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陈志华教授致欢迎辞并以《基于深度学习的建筑工程风险源智能识别及结构健康监测研究》为题作大会报告。陈志华教授分别从安全帽和反光背心智能检测算法、塔吊螺栓松弛检测系统开发、拉索索力的智能识别和索穹顶结构损伤的智能识别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关于工程风险源智能识别与结构健康监测方面的研究,汇报内容新颖丰富,激发了参会人员研究兴趣。

本次大会由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质量安全检测鉴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主办。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和行业内人士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