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近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布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我院共有5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我院教师牵头获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与获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获奖名单如下: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注重以国家和地方需求为导向,突出土木工程学科特色,立足解决重大工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鼓励技术开发与协同创新,拓展和培育标志性科技成果。近年来,我院科学技术奖在数量和质量上连年取得佳绩,其中20192020年度分别主持获得2项和3项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此次获奖对于激发我院教师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推进我院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