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资讯】学院团委圆满完成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为持续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团效果,学院团委于近期积极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在经过前期对各团支部认真部署和指导的基础上,学院团委于11月20日晚上在岩土馆202室举行了2020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答辩会。团委书记付马老师,学生工作指导教师蔡蕴镭、仝丹、薛腾鹿、李阳以及各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会上,各团支部代表围绕一年来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员队伍建设、支部活动以及存在的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全方位展示了支部风采和未来愿景。会后,学院团委综合各团支部述职答辩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团支部成员先进示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对团支部进行了综合评议和定级。

各专业辅导员指导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

  一年来,学院各团支部借助“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紧跟新的思想潮流,掌握最新的时政新闻;积极组织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按照要求撰写《团支部工作手册》并开展团员教育评议;通过“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以及网上“微团课”等品牌活动,凝聚支部力量,激发支部团员热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学院团委将以“对标评级”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团支部风采展示与交流,进一步增强团干部素质与能力,规范团支部工作的严谨性,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和青年团员成长进步。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