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我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第一课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新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化对党的理解认知,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9月27日晚上组织2023级全体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第一课,本次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许贵杰老师主讲。

  许贵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介绍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纲领和路线,强调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阐明了党的伟大事业离不开青年和青年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党之间的辩证关系,重点说明了入党的流程。他勉励2023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品行端正;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让新生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不仅为2023级新生奠定了坚实的党性基础,更在专业学习前注入了不竭的前进动力。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全体23级新生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