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学生发展中心”第三期师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2022年10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党建+学生发展中心”第三期师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杨新磊、辅导员乔亚萌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杨新磊对同学们的近况表示关心,他认真询问大一新生能否适应大学生活,大四同学们的职业规划等问题。参会同学们围绕自身考研与就业、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新磊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把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表示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座谈会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温馨活跃。

杨新磊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师生间的交流很重要,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学院的问题反馈机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任何问题,积极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沟通反馈,希望同学们都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今后学院将继续依托“党建+学生发展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安全稳定之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