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2银2铜!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获奖名单,我院参赛项目喜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银奖2项、铜奖2项。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能力的培养。本届大赛取得的良好成绩,来自于学院对 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教学模式的积极探索。赛事启动初期,学院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从顶层设计、宣传动员、政策奖励、项目培育等各方面整合优质资源,依托各系所专业教研室,从专业指导教师和学生两方面积极动员,鼓励师生结合学科专业优势,激发师生参赛热情,鼓励大家把探索精神贯穿于创新实践中。未来,学院将继续推进“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深入开展,继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深入培养学生“敢闯会创”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追求和精神风貌,“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据悉,本届赛事全市共有50余所高校近两万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