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学生发展中心”第四期师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推动学院“党建+学生发展中心”师生联系制度落实落地,10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党建+学生发展中心”第四期师生交流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杨、团委书记付马以及土木工程专业四个年级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吕杨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围绕入党入团、实践教学、科研竞赛、生活服务等方面交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学生发言结束后,吕杨和付马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逐一进行解答。吕杨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全力解决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同学们也要以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争取为未来的发展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也使学院能够深入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所求,进而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切实有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