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资讯 | “青春心向党 报我中国心”——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为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11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李欣泽老师在现教B101教室开展了土木工程学院征兵宣讲工作,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校征兵处于增知老师、土木学院退役士兵代表以及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青春心向党,报我中国心”。李欣泽老师首先进行了征兵动员讲话,之后各优秀退役士兵代表上台讲述自身走兵记忆和成长,邀请校征兵处于增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鼓励大家参军所制定的系列优惠政策,最后从爱国、拥军、磨练自身三个角度向与会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积极踊跃参军报名,主动接受国家和军队的挑选。

随后于增知老师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我国的现行兵役制度、征兵时间和网上报名流程,详细解读了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的资助、经济补助待遇及考学提干等方面政策,在互动环节对学生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

今年土木工程学院已陆续通过宣讲会、互联网、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努力开创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新贡献。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