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砼心 |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好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10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岩土馆202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全部9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党委组织员刘辛丁就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培训。她细致讲解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发展党员工作中五个重要环节的具体做法,并结合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着重进行强调提醒,对各支部提出要充分认识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严格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最新要求,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实施了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委书记五级质量监控,层层把关。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过程指导和监督检查,着力提升学院党员发展质量,持续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为党培养合格后备力量。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