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加油站 |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1级团学干部“增能计划”培训会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与服务意识,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日前,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级团学干部“增能计划”培训会,2021级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蔡蕴镭、张志浩老师系统介绍了团支部的性质、定位及重要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系统管理运用、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日常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针对2021级团支部 “同心筑梦新征程百舸争流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事项,邓亚南老师进行了宣传动员和工作布置,希望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并锻炼团学骨干,促进全体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参加培训的团学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让大家对大学里团支部的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作为团学干部,今后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增强团组织联系广大青年的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团组织建设。
此次培训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团委对2021级新生团支部建设的重视。此次培训之后,各团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落实定期团课和团日活动,并将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录入 “智慧团建”系统,扎实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在学生开展学习、学院开展教育方面坚实堡垒的作用。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