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砼心 | “情系学生成长 赋能土木青年”——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的重要作用,实现助学、筑梦、铸人的目标,我院于近日面向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启动情系学生成长 赋能土木青年主题政策宣讲。

助学、筑梦、铸人

会上,李欣泽老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概况,重点讲解了资助育人工作体系架构,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内容及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引导学生如实反映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树立诚信观念;自强自立实践协会的同学结合自身成长强调受资助学生要心怀感恩意识、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

资助政策宣讲工作作为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院始终坚持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体现。学院将围绕资助育人开展系列活动,努力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培养自强自立、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帮助学生结合自身需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