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返校学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6月16日,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再次强调学校安全管理和诚信应考相关工作要求。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辅导员首先对宿舍违规使用电器、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同时也再一次确认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仍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坚持晨午晚检制度、宿舍通风制度、请假审批制度等,勤洗手,戴口罩,注重饮食安全,尽量减少订购外卖,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此外,临近期末考试,提醒学生诚信应考和遵守考场纪律,最后土木学子积极主动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  

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学生工作重中之重。通过此次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更拉进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普及科学防护知识,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生命安全。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