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家长会,走“新”更走心 |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线上家长会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教育两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家校沟通,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经过前期调查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全体辅导员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别开生面的“云端”家长会。

会上,各辅导员首先介绍了返校复课后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最新的工作部署;其次,针对疫情期间大学生学习动力、学业规划、实习实践、心理健康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最后,将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生存在的普遍心理问题、亲子关系变化特点以及如何做好家校和亲子之间的沟通做了一一梳理,并强调家长要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强化家庭在大学生思政教育中的作用。

家校携手战疫情,共克时艰育新人。线上家长会搭建了家校沟通的线上桥梁,是学院探索家校共育途径,形成家校育人合力的有益尝试。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以家风促学风,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担当意识,厚植学生家国情怀。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