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建工启航·奋斗有我”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首期朋辈领航活动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感谢毕业生党员为党支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鼓励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低年级党员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择业观,2020年6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建工启航·奋斗有我”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首期朋辈领航活动。学院组织员、党支部书记郑茜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欢送会环节,郑茜老师首先向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深情地送上了寄语:使命源自初心,奋斗在于执着,立坚韧不拔之志,创自强不息之魂,牢记“重德重能,善学善建”校训精神,弘扬“扎根土壤、树木立人、耀眼土木”优良传统,努力为学院增光,为党旗添彩。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李俊祥在发言中对老师的培养以及支部同志们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三的“后浪”们将支部的优良传统不断地传承下去,同时他还对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随后,低年级党员纷纷通过视频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祝福,话语中饱含了对学长学姐的不舍和对学长学姐美好未来的祝愿。党支部书记郑茜老师代表支部向所有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印有学校校徽的定制U盘。热烈温馨的气氛、动情的话语、贴心的纪念品,让毕业生党员倍感温暖。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俊祥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朋辈领航环节,支部的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吕通和张啸林分别结合自身备考天津大学研究生、中建五局求职的经历,从学习方法的制定、实习的重要性、职业能力培养、就业目标设置、面试经验技巧等方面向低年级党员做了细致的分享,并提出了提高学习计划的执行力、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加强实习实践锻炼、提升综合能力等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建议。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感触颇多。毕业生党员表示毕业后将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校友”的身份继续弘扬校训精神,发挥工科特长,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为支部争光,为党旗添彩。低年级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先进榜样为标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更好的为学院和支部服务,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