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职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土木学子的就业竞争力、提高求职技巧,为学生们提供实战演练和展示的平台,我院于115日上午9:30举办了2020届职业精英挑战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猎聘网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宫学礼先生、昌宜铝模公司副总经理苏鑫林先生、中天集团天津公司人力资源处招聘主管叶碧花女士、中铁六局人力资源部刘晶女士、天津市赛达伟业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穆杰女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猎聘网天津分公司销售经理牛原庆先生、客户经理刘若楠女士,昌宜铝模公司张茹女士,学校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孟祥宇老师和吕文颖老师以及全体学办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和专业推荐的九名决赛选手:赵桂锋、张啸林、路佳浩、冯昊、黄文博、郑茂华、龚桢、王帅儿和艾天淳,依次上台展示。他们对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实习实践经历和求职意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个人介绍。随后,各位评委针对选手不同情况分别进行了讨论互动,并且有针对性的给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王帅儿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斩获一等奖;郑茂华和张啸林同学获得二等奖;艾天淳、龚桢和冯昊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中最佳人气奖由路佳浩同学获得。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土木学子勤学上进、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土木学子对于就业规划的前瞻意识;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有利于深化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推动学生就业与创业工作的良好开展。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