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918日中午,我院在岩土馆202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帆老师主持,17级、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晓帆老师重点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旅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教育,谆谆叮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预防诈骗、远离传销、远离“校园贷”,时刻增强防范意识。并要求各位班长和团支书在会后及时将安全注意事项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  

此外,张老师还就假期去向登记表作以强调,希望同学们如实填写离校时间和假期状态;严格规范请假制度;各班班干部要及时了解同学们是否安全到家,假期期间注意时刻了解班级同学的动向。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