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天津城建大学自强自立实践协会岩土馆举办思享汇活动,邀请嘉宾为杨斌学长和张敬邦学长。

杨斌学长是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学生代表,所获荣誉:现任土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曾获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校一等奖学金。

他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学习的方法,考研必须的因素,努力,坚持,方法。给我们介绍他的个人经历,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要有好的自制力才能在大学有好的成绩。

张敬邦学长也是天津城建大学优秀学生代表,所获荣誉:获国家奖学金,英语过四级,参与两项大创项目并成功结题,申请个人专利一项。学长给我们讲述了他的经历,学习的方法,还有《千与千寻》这部电影给他带来的影响,改变他对大学的生活的看法。在交流中学长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每个同学积极提问,土木院学子通过与优秀前辈的交流感受到榜样的精神和力量,从而在生活中不畏艰险,努力向上。

牛康康会长对思享汇活动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新部员学习方面的要求,对协会将来的期望。

我们相信在所有自强自立人的努力之下,协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每个部员都因自强自立而自豪。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