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选择,实现自我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天津城建大学自强自立实践协会在鸣飞堂举办思享汇活动,本次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陈亚飞学长和崔虎学长

七点,主持人宣布开始并致开场词,介绍思享汇意义,通过这次的思享汇,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目标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对以后的方向性学习起到了一定的帮助,同学们也会更加长远的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

陈亚飞学长是天津城建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他曾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兼最佳创意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市一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王克昌奖学金文化科技创新奖。他的本科毕业设计被评为“天津市优秀毕业设计”。

学长给我们讲述了他的经历,学习的方法,还有《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电影给他带来的影响:改变了他对大学的生活的看法。

崔虎学长担任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曾任自强自立实践协会外联部部长,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曾获2016—2017获校三等奖学金,2017—2018获校三等奖学金,2018—2019五四优秀团员。在交流中学长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每个同学积极提问。土木院学子通过与优秀前辈的交流感受到榜样的精神和力量,从而在生活中不畏艰险,努力向上。认识自我,学会选择,持之以恒,才能水滴石穿,从而实现自我。

牛康康会长对思享汇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部员学业方面的要求,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期望。相信在所有自强自立人的努力之下,协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每个成员都将因自强自立而感到自豪。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