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自强自立实践协会在联教202举办“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主题思享汇,邀请嘉宾为李旺、李先惠。李旺学长曾任第12届自强自立实践协会副会长,李先惠学长曾任第12届自强自立实践协会会长。

在会上李旺学长以专业知识为基础,兴趣爱好培养个性化和在大学生涯中享受生活这三个角度展开演讲。他说:每年给自己定一些小目标和一个大目标,并努力完成。日积月累你会发现你比身边的同学优秀一大截。

李先惠学长希望我们在保证自己学习知识的情况下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和锻炼社交能力。在享受大学时光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和家人多联系。面对同学们的疑问:

我们应该如何把握个人能力、创新能力和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尺度?

我们有必要逃课去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吗?

关于枯燥的学科和难度较大的学科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学长们做了逐一解答。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决定向学长们看齐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