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积累,激活大学生活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自强自立实践协会于在联教202举办“”自我积累,激活大学生活主题思享汇,邀请嘉宾为黄锐玲。黄锐玲学姐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三等奖中国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85后青年设计大赛三等奖、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英语辩论赛一等奖天津城建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结构大赛一等奖、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第十届交通运输研究大会志愿者敦煌高校壁画公益巡展模范讲解员等成就。

在会上学姐通过一个身边的小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断对自己发起挑战,不停歇的找事情做。之后,学姐又通过两个具体的案例告诉我们,年轻就是要挑战自我,选择最难走的那条路,并且鼓励我们说:“我们要有一颗野心,你的生活需要你的激情,理想抱负远无上限,只怕你自己给自己定了上线,我宁愿你们自视过高,也不愿你们妄自菲薄!你的自由王国你们自己造!”
最后学姐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时间规划的技巧,并发出倡议:2018年,和我一起爱上认真的自己,用野心武装自己,按计划行事,联络友军,全力进攻吧!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