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德重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学院为王永跃、李蔚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师队伍的人文关怀,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感谢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倾注与奉献,9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同时为王永跃、李蔚两位教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王海良院长主持,王院长代表学院向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

随后,学院为王永跃、李蔚两位老教师举行荣休仪式。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位教师从教几十年来兢兢业业开展教学、科研的情景与画面,令在场教师为之动容。党委书记张健维为向两位荣休教师敬献鲜花,引得全场掌声阵阵。

两位教师分别依次发言,王永跃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城大的教师生涯,亲眼见证着城大的发展,感受着学院的成长,内心深感自豪。他表示,自己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依然充满信心与期待。退休不褪色,即使离开教育事业一线,也将一如既往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李蔚教授谈到自己作为城大第一届毕业生,深爱这片热土。她向年轻的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好老师”的理解,提到教师这份职业,她表示一定是有苦、有累,但是更多的是看到学生们学有所成之后的甜与乐。最后李老师真诚叮嘱年轻的教师们要以这份职业为荣,希望老师们能够真正的去用心热爱,通过行动实现职业价值。

王海良院长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两位退休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与卓越贡献,希望退休教师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号召所有年轻教师向两位老教师学习,学习他们的高尚师德,学习他们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开拓创新的精神风骨,努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新时代更大的贡献。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