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点评会

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为推进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协助广大中青年教师更好地撰写基金申报书,122日下午我院在建工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点评会,邀请我校张建新教授和刘志峰教授莅临指导。王海良院长、刘中宪副院长以及我院20余名参与基金申报的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点评会。刘中宪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环节的重点注意事项和选题新趋势。之后,各位申报教师就自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点评专家进行请教,两位受邀专家认真翻阅了每位老师的申报书,从申报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位申报教师表示将仔细消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申报书进行认真修改,力争在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刘中宪副院长介绍国家基金申报新动向

在座专家、教师认真听取报告

受邀专家为青年教师点评申报书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