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院深基坑支护模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2019117日至18日,土木工程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深基坑支护模型设计竞赛在建工楼316举行。来自2018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8个代表队参加本届大赛。本次大赛由土木工程院周亚东老师和穆坤老师指导。

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经过激烈角逐,李润钊、谢中俊、成昕阳、毛治程、兰由迪、梁兴、居昊、徐家豪和杨彩艺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依据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通过本次大赛,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拓宽了视野和知识面,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土木工程学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模型设计大赛引导了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创造力和综合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