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327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经过前期的宣传、单位资质审核等程序,最终有56家单位到场招聘,其中国企央企25家,民营企业30家,外企1家,提供岗位500余个,需求专业覆盖我校21个本科专业和10个硕士专业、方向。

双选会前期,土木工程学院在岩土馆202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预备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姜文伟、学院党委书记王健、院长王海良、党委副书记赵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帆以及各用人单位的领导出席了预备会。王海良院长就土木工程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校企合作了简要介绍。姜文伟部长就校企建立持久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与参会单位领导做了深度交流。

下午两点,双选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招聘人员在展位前为求职者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解答疑问。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部分16级、17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在积极有效的互动交流中,双方均有收获,我校数十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签约,一些毕业生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校和土木工程学院对单位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本次双选会后,土木工程学院将通过“校企人才联盟”群线上交流、用人单位回访等方式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同时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