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201934日,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京津冀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孙博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党委副书记赵璇,副院长杨爱武、王玉良、刘中宪以及建工系主任崔金涛、副主任何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帆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会上,王健书记对孙博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优势特色。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上海七建与学院一直联系紧密,希望下一步切实加强与上海七建集团的合作。

上海七建京津冀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孙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土木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双方存在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通过加强合作来推动公司的科技进步。

双方随后就学生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践、科技成果提升和技术支撑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