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气象 开学首日我院教学秩序井然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34日,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王健、党委副书记赵璇、副院长杨爱武、王玉良、刘中宪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一线,对教师上课、学生出勤以及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新学期首日检查发现,我院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师们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学生上课出勤率较高,学习状态良好;宿舍卫生整洁干净,学生作息良好,展现了勤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开学前夕,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学院领导专门召开班子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各系、所也认真检查了本部门教师开课情况。教学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学生报道注册;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积极召开各学生组织、党员骨干会议,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部署新学期工作。各系所、办公室对开学工作早思考,早安排,早落实,使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