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BIM技术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土木学子创新创业意识,构架起学校-企业-学生互动的桥梁,3月19日晚上六点半,我院在现代教育中心C101举办了BIM技术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天津卓翔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铮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我院学子积极踊跃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王铮老师首先介绍了关于BIM技术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政策。作为一种三维建模软件,BIM技术已广泛用于建筑施工、设计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随后王老师讲解了BIM技术在设计、施工、运维等阶段全过程应用分享,并以周大福大楼、天津城建大学的BIM模型为例,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使同学们对于BIM技术与实际工程的结合应用有了形象生动的了解。讲座最后,王老师鼓励土木学子积极学习BIM技术,增强竞争优势,提高就业质量。

讲座内容丰富而务实,通过本次讲座,土木学子进一步了解了BIM技术的相关政策、形势和作用,强化了BIM技术应用意识,激发了学生们对BIM技术的浓厚兴趣和研讨热情。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