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蓬勃发展,同时也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输送人才,现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9323930-1130(暂定);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318日中午12:00止;

三、报名方式

请各班级汇总完本班学生报名信息后,将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邮箱kejibu08@126.com,命名格式为:XX班力学竞赛报名表;

四、参赛范围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五、考试大纲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

六、参赛方式:个人参赛、笔试;

七、此次参加校赛的学生,成绩优异者推荐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

附件1: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