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为了进一步总结申报经验,促进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搭建科研交流平台,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健维、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刘中宪及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杨主持。

会上,张健维肯定了学院在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教师发展,鼓励大家努力奋斗,克服困难,争取早日申报成功。随后,2021年度获批基金项目的五位教师分享了各自的申报心得体会,与会老师也就自己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刘中宪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从申报各个环节一一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2021年度我院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5项。此次启动会加强了学院专业教师之间的学术沟通,对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后续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指导与交流,力争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