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书记讲团课——疫情中的青春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202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精神4月12日晚上七点半,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爱国主义:疫情中的青春力量”的线上团课。此次团课由团委书记付马老师主讲,团委指导教师苏蕾、许贵杰、蔡蕴镭及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课中,付老师首先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讲述了奋战在一线的90后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以及我院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的事迹风采。他强调,新时期的青年一代应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我们应向这些先进人物和身边的榜样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出勇敢、担当、坚强的新时代青年形象。随后,付老师结合实际感悟向在座团干部讲述了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的重要意义以及青年团员应该如何践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团课最后,付老师总结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