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砼心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追梦青年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日前,土木工程学院“追梦青年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岩土馆202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决赛的共计8位选手,学院团委蔡蕴镭、李欣泽、李雅婷、张志浩、邓亚南等五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陈逸航、赵伟明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采用完全脱稿、配合PPT演讲的形式。选手们各展风采,从南湖红船讲到新时代巨轮,从长征精神讲到抗疫精神,从票证经济讲到微信支付,颂扬了共产党人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的光辉历程,抒发着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号召我辈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最终,罗睿晨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敬威和杨奇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追梦青年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土木学子的青春活力,更有效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心,让广大学生在学院团委的指引下,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