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砼心 | 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微党课第一期

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在这场变局中不断的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青年一代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所以我们必须要践行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当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一代要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笃行担当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我们要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实现乡村振兴。为了让广大青年认识乡村风貌,感悟乡村发展,增强乡村情节,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号召全体同学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深入乡村开展了以探寻百年精神谱系,红色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的实践活动。

本期内容,建筑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分子许成龙、商利民、孙凡在暑假期间分别走进了自己的家乡,探寻家乡的红色精神血脉,感悟脱贫攻坚带给家乡的巨大变化,深刻感悟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的思想伟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青年学子们坚信: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