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我校进行调研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丽玫一行9人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良、党委副书记赵璇、副院长王玉良、杨新磊及建筑工程系、教学办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王海良对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一项具体的、重要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通过实施专业认证,既增加了教师执行规范的自觉性,又极大地调动了教师参与教改的热情,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王丽玫介绍了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深入了解天津城建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有关专业认证具体准备工作及本科教学组织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培养方案制订、机制建立、特色凝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