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团委工作要求,我院于3月14日下午五点半在岩土馆202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付马老师、学生工作指导教师苏蕾老师和各级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付马老师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各级团支部能够深刻领会此次主题大调研活动的政治定位。随后,付老师对大调研活动进行一系列的部署:宣布学院主题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完善“津彩青春”微信学习打卡制;制定专题学习内容;动员团干部积极开展调研,进行谈心谈话;设置调研意见箱、开通大调研网上征集意见通道等。

会议最后,付老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将是2019年学院团委的重点工作,希望各级团干部能够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工作,真正做到走进青年、问需青年、问计青年,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实现岗位建功。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