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兴趣

时间:2019-05-01 点击数:

自强自立实践协会在鸣飞堂一楼举办“学习兴趣”主题思享汇,邀请嘉宾为张政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大学生辩论赛主席,天津城建大学学生会驻天津市联合会代表,天津城建大学学生会广信部部长。

首先,会长张啸林对本次思享汇,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达我们办此次系列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最后对到场的嘉宾和观众表示感谢。

在会上,张政学长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告诉我们:一,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个人兴趣与学习应当如何权衡,在发展兴趣爱好的同时首先要把学习搞好,学习和兴趣爱好应当双赢发展。二,坚持做好每一件事,坚持学习,坚持发展兴趣爱好。问答环节中,各位同学在小卡片写下自己想问的问题,并由协会工作人员收集选取一部分来交给各位学长们解答。学长们也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精彩的思享汇结束,我们从学长们身上学到了很多道理,学到了如何平衡学习与兴趣。将来的我们会定会感谢曾经坚持的自己。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