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资讯】学院为毛毳教授举行荣退仪式

时间:2021-01-09 点击数: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赓续学院优良师德师风,感谢退休教师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增强教职员工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1月7日下午,我院为毛毳教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以最真挚的情谊感谢毛毳教授为学院付出的芳华岁月。

荣退仪式由院长王海良主持,并同院党委书记张健维一起为毛毳教授送上鲜花,表达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感谢毛毳教授学院教育事业的尽心尽责,为在职同志作出了良好的表率。

毛毳教授在发表荣退感言时,深情回忆了多年以来的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征程,分享了与学生们之间的暖心故事,感激辛勤耕耘和桃李芬芳带给他们美好的回忆和无尽的快乐,动情之处不禁潸然泪下,在场全体教职员工无不深受感动。发言中,毛毳教授感谢学院对荣休教师的认可与重视,荣休仪式为退休教师带来了深深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并寄语年轻教师,无论身处何岗位都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秉持心无旁骛、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干事,力争有所作为。勉励年轻教师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幸福情。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珍藏美好的回忆。年轻教师也纷纷表示,要以前辈为榜样,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