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9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和树牢根本宗旨两大专题进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李二娜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近期的学习思考,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查摆问题,自觉查找差距,实实在在地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每位同志发言完毕,与会同志都结合其发言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均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理论知识、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