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8日、19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王健分别对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作出动员和部署。

   部署会上,王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就学校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三点要求、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永刚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的六点意见。随后王健书记对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每次理论学习都有新的收获;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关键步骤,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对于党支部书记,王健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的基础之上,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认真策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同时,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加强学院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学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