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软土特性与工程环境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2019年3月28日,天津市软土特性与工程环境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在我校岩土馆102会议室成功召开。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建廷教授,河海大学高玉峰教授,中科院武汉岩土所孔令伟研究员,天津大学郑刚教授,天津城建大学杜东菊教授等出席大会。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科技处刘志华副处长主持。实验室主任张建新教授汇报了2018年实验室建设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学术委员会对重点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最后王建廷副校长总结发言,指出要聚焦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形成发展规划;充分考虑专家的建言建策,凝练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和重大需求;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引培结合,重点培养实验室青年骨干人才。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