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在天津举行

时间:2019-08-08 点击数: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于2019年7月18-21日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天津城建大学联合承办本次大会。李忠献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我校2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并在多个分会场做了精彩学术报告;同时近40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了大会会场组织服务等各项工作。

大会开幕式由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大会组委会主席郑刚主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郭允冲,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祖煜,中国工程院院士龚晓南,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民,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主席吴宏伟,天津市教委主任荆洪阳以及我校校长、天津市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忠献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会与会代表达到2573人,投稿论文935篇,收录论文512篇,491人在会上演讲交流,展现了我国岩土工程创新与实践已经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

我校作为联合承办单位,提供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及细致周到的会务服务,受到了大会理事会、承办单位及参会代表的高度赞扬,大大提升了我校在岩土工程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李校长受邀参加大会开幕式

我校李顺群教授做学术报告

杨爱武教授代表我校做学术报告

我校朗瑞卿博士做学术报告

我校研究生张伟做学术报告

我校研究生张翻做学术报告

我校研究生志愿者

我校卢力强老师领取联合承办单位奖牌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