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以及生源地续贷工作推动会

为进一步督促学生诚信还贷、正确续贷,做好贷款还款和续贷工作,学院于520日晚630在岩土馆202召开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以及生源地续贷工作推动会,学生工作办公室指导老师王磊、自强自立实践协会负责人以及各班级经济困难学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自强自立实践协会会长牛康康、副会长王恩茂详细向各班级经济困难学生负责人讲解了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确认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对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生生源地贷款续贷工作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上交的材料及提交时间。

会议最后王磊老师对各班级经济困难学生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督促各位贷款同学按照要求及时还贷,另一方面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尽快落实工作要求,保证通知到位,确保此项工作的高效完成。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