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 | 喜讯!我院“挑战杯”竞赛再创佳绩

日前,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等共同举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我校总成绩位居市属高校前列,其中我院有2个学生团队获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同时,刘中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由周健、边煜凯、黄振恩、孙珺、张妤、周涛、张传秀、王建旭同学完成的项目《助推韧性城市——城市地震风险综合评估软件》(指导教师:刘中宪)荣获一等奖。

由陈鹏、李梦辉同学完成的项目《一种新型空心砌块砌体的基本力学性能试验研究》(指导教师:崔金涛)荣获二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本届挑战杯参赛工作,赛前多次动员学生和教师热情参与,积极提供实验室、设备等基础硬件条件,全力保障备赛工作,争取为学生营造更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