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圆满举办“初心不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也为进一步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近期,学院团委面向2019级团支部开展主题为初心不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的团日活动。

2019级各团支部在团日活动中分别采取学习研讨、社会实践和文艺汇演等形式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在学习研讨中,共青团员们聚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共话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在社会实践中,共青团员们通过参观周邓纪念馆和平津战役纪念馆,回望峥嵘革命岁月。他们还来到天津少年儿童图书馆参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精神。此外,激情昂扬、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土木学子对党和国家地礼赞和祝福。

本次团日活动是学院团委适应新时期新形势的一次创新改革不仅创新了活动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有效加强了2019级各团支部建设和凝聚力,增强了共青团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懂得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