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喜

教学任务

承担《土木工程材料》、《道路工程材料》、《道路建筑材料》、《路基路面工程》、《建筑材料》、《土木工程材料(GZ)》等课程的实验教学。

教学成果

公开发表“土木工程材料基本性质的试验教学讨论”等实验教学论文2篇。

校优秀课程《土木工程材料》主要参加人。

科研成果

科研课题:参加省部级、局级科研课题10余项,主持完成横向科研课题多项。

建设部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的危险源管理及评价体系研究”,主要参加人。

建设部项目“天津市重要工程抗震设计地震波评估方法研究”,主要参加人。

建设部项目“纤维砌块结构住宅”,主要参加人。

天津市建委项目“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裂缝治理措施研究”,主要参加人。

天津市建委项目“聚丙烯纤维在混凝土工程中的应用研究”,主要参加人。

天津市科委项目“高层建筑的悬挂隔减震体系研究”,主要参加人。

河北省教育厅项目“广义协调元在建筑结构静力和动力等分析中的应用,主要参加人。

天津市建委项目“大开间节能砼砌块住宅体系研究”,主要参加人。

横向项目“陶粒混凝土保温墙板抗弯及抗压机理试验研究”,主持人。

科研论文: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合作发表论文10余篇。

“带芯柱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墙体抗剪承载力试验研究”,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学报,第一作者。

“加强边框的金属蜂窝板结构性能实验研究“,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学报,第一作者。

“混凝土夹芯复合墙板结构性能试验研究”,工程力学(增刊),第一作者。

“聚丙烯纤维混凝土抗裂性能试验研究“,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学报,第一作者。

“计算机硬盘保护系统的应用初探”,实验室科学,第一作者。

“正交试验法在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中的应用”,实验科学与技术,第一作者。

科研专著:参编《土木工程材料》,机械工业出版社。

参编规程《改性聚丙烯纤维在混凝土及砂浆中应用技术规程》。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