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帆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青年与中国共产党”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成效,12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面向学生群体开展了题为“青年与中国共产党”党课宣讲,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帆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共同聆听。

张晓帆循序渐进,带领学生共同探讨青春的内涵和意义,从奔走呼号的李大钊讲到我们身边的抗疫先锋青年,从希望工程“大眼睛女孩”讲到投身冬奥会场馆建设的土木优秀学子田野——“党的事业发展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党”。立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重要命题,提出“青年向党,党便永葆青春”,立足于新时代、新征程,引导青年思考“青年何为,青春何为”,号召土木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土木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强化了新时代的青年使命担当。今后,土木青年将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继续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