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大爱 赤诚铸师魂——我院张彦老师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暖冬活动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近日,在学校组织开展的以“仁爱之师,热血奉献” 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暖冬活动中,我院张彦老师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与献血活动,用涓涓热血传递人间大爱,用言传身教传递师者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缓解我市献血淡季供需日益紧张问题贡献力量。

 提到这次献血活动,张彦老师饱含深情的谈道,“从学生时代以来,我已经参加了三四次无偿献血,我一直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家出门比较少,年底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想血库用血一定非常紧张,所以这次就主动报名参加了单位组织的献血。和那些在抗击疫情中冲在一线、一直加班加点的医务工作者们相比,我做的微不足道。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我非常高兴能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做出一点贡献。”

 张彦老师的血液中涌动的是心意与暖流,更是生命的色彩。她用勇敢与坚定彰显了学院教师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感,以关爱与温度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体力行激发了我院师生无私奉献的热情。今后,学院师生也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类社会志愿活动中,用爱心温暖社会,用行动诠释时代担当。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