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入校考查见面会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至15日,受住建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委员会委派,由湖南大学方志教授任组长,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平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阳建筑大学李帼昌教授、苏州科技大学范存新教授组成的专家考查组莅临我校,对土木工程专业进行为期三天的评估(认证)考查。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专家见面会。会前,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副校长王中良与评估组专家见面,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见面会由副校长王中良主持,李忠献校长致辞。

评估专家组长方志教授主持汇报会,介绍了本次专业评估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工作目标。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良介绍专业建设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后,专家组在王中良副校长和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我校“革命丰碑——天津市革命遗址展览”、国际教育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图书馆以及众创空间,并就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前沿和特色做法与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地址:天津市津静路26#天津城建大学建工楼
电话:022-23085076(院办)/  23085077(学生办公室)